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专业教学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师资培训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教学>师资培训>正文
智能制造引领纺织产业转型升级
2018-07-02 14:17 李亚敏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素养,掌握行业发展最新动态,学习纺织制造前沿技术,纺织工程学院教师李一、姚凌燕、蒋宁英、李亚敏于6月22日上午,参加了由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盛泽纺织智能制造大会”。

本次大会以“智能制造引领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主要分为六部分内容,分别是大会开幕式、开幕论坛、纺织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对接会、智能制造前沿技术推广交流会、纺织智能制造成果展示、先进功能性纤维和智能可穿戴沙龙。

参会期间,纺织工程学院老师与企业代表、专家深入交流探讨。

(图片来源于“第一纺织网”)

智能转型是纺织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其关键在于核心技术的自主创新及技术攻关。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了解了智能纺织技术的国内外研究进展;认识了智能制造技术在产品、生产、服务三个方面及其系统的集成创新;挖掘了智能制造在纺织服装领域的巨大应用前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