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校友园地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校友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正文
十年光阴 团聚今朝 共忆往昔事——现纺052毕业十周年
2018-05-12 08:22 鄢成斌 

5月12日,纺织工程学院“现代纺织技术052班毕业十周年”班会在北苑实训楼D204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宋雅路、党总支书记罗建红以及现纺052班班主任汪亚芬老师出席此次活动,热情接待05级的校友们。

罗建红书记代表全体师生欢迎校友们回家并致辞,感谢校友们对母校与学院的关爱与情结。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学生会的发展,努力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学校始终以“德修于行,学究于正”为教学标准。最后,罗建红书记以校友们指导老师的身份,祝愿大家生活幸福美满、工作事业有成。

汪亚芬老师的言语中流露出对校友们的关心,希望大家为了事业坚持奋斗的同时多与母校沟通交流,校园虽然有所变化,但不变的是我们情怀。“花样年华,同学相遇,成都纺专,梦中校园,金色年华,灿烂青春,师生情谊,永远记心中。历经十年,沧桑巨变。兴逢盛世,金色朝阳。映红你们,情怀未改变。”我们依旧是最初的自己。

宋雅路院长谈到学院十年来的发展,不论是学院建设、专业设置, 还是就业率,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时光易逝,母校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仍关心着校友们的成长与成才,不变的是同学情、师生情、校友情,希望广大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共建校友与在校学生的联系机制。

岁月如梭,十年如同弹指一挥间,短暂的相聚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就让我们用照片记录彼此的相遇,也让我们更加期待下次的见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