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校友园地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校友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2018“相约20年”校友交流会
2018-11-04 19:11  

纺织工程学院2018“相约20年”校友交流会

谈往事,论当今,共忆纺专岁月。2018年11月3日上午10:00纺织工程学院在北苑实训楼D312召开了“相约20年”校友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以“联系校友感情,建立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密切联系”为主题。出席本次交流会的领导有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办公室主任邓凌云,丝绸951班主任蒋宁英,以及丝绸951的师兄师姐们。

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致辞,代表全体师生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家,感谢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着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随后,罗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纺织学院的专业设置与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母校始终牵挂着校友们。

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与校友们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

会后,罗建红书记带领校友们参观新建设的校园并到南苑食堂就餐。

 此次交流会让校友们清楚的了解到母校的发展,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相聚是短暂而又愉快的,在充满激情的聚会之后,互道珍重,又要各奔东西了,之后又将是长长的别离,但友情的芬芳会给我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一缕和煦的阳光。走上社会,方知校园生活的美好;经过洗礼,才知道惟有同学友情的可贵。美好的大学时光,恰似流光溢彩的画卷,烙在我们记忆的深处。往事如烟,温馨如昨,相聚使我们重温起那一同走过的日子,回忆起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历久弥新,永不褪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