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师生荣誉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荣誉
您的位置: 首页>师生荣誉>学生荣誉>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2015-2016下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6-11-28 11:26 杨英 

11月24日下午6点,纺织工程学院2015-2016下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我校图书馆第四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院长宋雅路,党总支书记罗建红,副院长李颖,办公室主任邓凌云,学生党支部书记应映,团总支书记向贞蒸以及辅导员徐爱英老师出席大会,受表彰的同学及大一部分同学参加活动。

大会伊始,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致辞。罗书记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高度认可了我院教职工、学生干部和班委的工作能力,并提出对接下来学院建设的期望。我院团总支书记向贞蒸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聘用名单,罗书记为干部们颁发聘用证书,鼓励学生会干部们团结协作、积极做事。

本次总结大会对我院上学期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班委、优秀班级及优秀暑期社会实践者进行了表彰,并由到场嘉宾老师为同学们颁发奖状。优秀学生会干部谢青青向大一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经验,勉励大家勇敢突破自己。强大的凝聚力是一个优秀班级的基本要素,针织151、针织152班长通过PPT演讲展示了属于他们的故事和青春。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和个人也分享了自己的精彩故事,从彭州的爱心支教到数学建模集训,再到快餐店的兼职,每一种体验都有自己的收获,我们应善于从中总结经验、汲取知识,才能更好的认知自己、完善自我。新一届学生会代表苟福生总结发言,表明了为同学服务的决心,作为干部一员,有责任引导全体同学积极奋发、努力前进。

通过对优秀同学的表彰,不光表达了对大家的肯定,也激励着更多同学向前看齐,积极进取,作为纺织学院的一份子,有责任有义务为学院建设奉献绵薄之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该为自己为社会,不断学习、敢于拼搏。新的一年将会有新的气象,新的学生会也将有新的面貌,愿各位同学怀着期待与热情展望明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