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团建设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支部活动>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列活动(一)——党理小组十月活动
2017-10-09 13:34 刘珊瑜 吴韵蕾 

2017年10月9日晚7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列活动(一)在纺织工程学院实训楼D204拉开序幕,16级所有积极分子、党理小组成员均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始伊,由党理小组为大家放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系列讲话和相关视频。在认真观看之后,积极分子分组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进行研读,每组选出一位代表来进行总结和分享。其中工美专业小组的胡萌平和李千祥谈到:铭记历史,不忘和平,只有顺应时代潮流才能成为时代先锋,作为积极分子要有的思想觉悟是“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实现伟大的复兴梦”;现纺专业小组的也提到:不是保持仇恨,而是呼唤和平,用有限的生命去创造无限的可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