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团建设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支部活动>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党理小组11月活动——参观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1-11 17:59 撰稿:胡彩霞 审稿:罗建红 应映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一直都进行中,在此期间学校安排了本次参观活动,纺织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安排,于2019年11月10日,纺织工程学院17级预备党员和党理小组以及青队的干事来到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各位17级预备党员,在学院党理小组和青队的组织下参观纪念展览,纪念展内的红色主题吸引着每个人的目光,纷纷上前观看,拍下照片进行记录。

纪念展展示了四川省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决听从党的指挥,飞速发展经济,科技,文明建设,坚定不移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砥砺前行。突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主题。

这次红色之旅,我们不仅欣赏到了这别具一格的风光,更圆了自己的红色梦想,我们所参观的与祖国的发展变化,从乡村到城市,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奋发图强。

活动最后,各位17级预备党员以及党理小组和青队的干事们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近一步感受到祖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四川省70年来的风雨兼程,并从中体会伟大祖国的进步与繁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直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