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团建设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支部活动>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9 13:02  

撰稿:原海波 审稿:罗建红

 

11月19日,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内容为学院总支书记、教工支部书记讲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宋雅路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建红主持。

罗建红讲课的主题为“坚持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她首先对习近平主席2018年5月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2018年9月党中央在北京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等理论内容作了讲解,接着强调了“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最后结合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工作部署,并要求全体党员老师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D160

教工支部书记原海波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做了讲解,为支部党员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