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团建设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支部活动>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助理深入班级进行党内知识宣讲
2019-10-10 10:37 撰稿:应映 郭林武  审核:罗建红 何孟颖

2019年10月9日晚,工美171班学生党员助理郭林武利用晚自习时间,分别前往工美191班、工美192班、纺品191班开展宣讲活动,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同时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入党道路在思想和精神等方面的收获。鼓励同学积极入党,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提升自身修养和自身素质。郭林武还利用本次学生党员助理进班宣讲的机会,为同学们分享一些关于大学生活、学习、专升本等疑问。鼓励班上同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扎实专业基础大胆探索专业+创新创业领域。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大赛和第二课堂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15934

2019年10月9日晚,学生党员助理代德睿,来到了大一新生的晚自习教室,开启他的交流宣讲。首先,代德睿给大一新生讲解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希望大一新生能够积极入党,向党组织积极靠拢。期望着更多的同学们能够投入到中国共产党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怀抱。也分享了自己入党道路上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困难的办法。随后,并以自己的自考之路为新生讲解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就业渠道等,与此同时他也鼓励大一新生积极参加自考、学习设计专业相关软件,以此打好基础,拓宽就业道路。最后的互动环节,新生们积极主动地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进行提问,也让学生党员助理感受到了大一新生们的热情与活力。

16B3E

2019年9月27日下午,学生党员助理文得米、党理小组副组长杨茜与现纺191、现纺192、现纺193班的全体同学进行了一次以入党和学习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会。学生党员助理文得米与现纺专业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入党这条路上的经历、兼顾学习与学生会工作的办法,并多次提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并且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定要努力提升自己、丰富自己。扩宽自己的知识面,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党理小组副组长杨茜给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同学们也都积极的参与本次交流,学姐们也积极热心的为同学们答疑。

DD11

为端正入党动机,规范入党流程,针织172班学生党员助理邓鑫雨于2019年9月26日在教学楼A201为针织191和192班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党的流程,让同学们了解怎样才能入党、考察期的体要求,以及如何对入党有更加清晰的了解。与此同时,在宣讲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询问入党相关事务。作为同专业的学姐,在宣讲同时,也为学弟学妹分享了一些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经验与感悟,解答了同学们在提高自身学历如自考本科,统招专升本的一些疑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课内课外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质与思想道德素养。努力奋进,不负韶华,积极进取。

F3BC

本次宣讲交流不仅使新生对入党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加深了新生们对党理小组和党支部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入党积极性,也激发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尽一份力的决心,更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通过本次宣讲,为刚刚踏入大学校门,逐步走向成熟的新生们上了生动而有意义的一课,使他们的思想境界得到升华,坚定了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决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