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团建设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支部活动>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党理小组十二月活动--——纪念“一二•九”,弘扬爱国精神,传承民族魂
2019-12-10 13:57 撰稿:应映 文凤  审核:罗建红 何孟颖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2019年12月9日晚9点,纺织工程学院党理小组及青队全体干部干事在北苑实训楼D204开展了以纪念"一二•九运动”为主题的演讲。青队队长殷文杰组织干事上台演讲。

首先,由张瑞玉同学谈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永远铭记12.9这个神圣而又伟大的日子,勿忘国耻,永远记住"落后就要挨打"的血的教训,而我们也要肩负起维护国家的重任。

接下来的唐玉琴和唐凤同学也纷纷表示我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同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锻炼自己、充实自己,沿着"一二•九运动"光辉业绩的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续写更加壮丽的篇章。

在活动中回顾“一二•九运动”的光荣历史,同学们认识到要珍惜在校学习机会,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做个有理想、有信仰、有追求的青年,充分发扬“一二•九”北平学生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服务国家,实现自身理想和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