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团建设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支部活动>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纺织工程学院党理小组组织线上宣讲活动
2020-05-27 14:18 撰稿人:应映  审稿人:罗建红

2020年5月26日下午2:00,为弘扬爱国精神,共抒爱国情怀,增强广大青年爱国热情,培养良好的行为规范和道德情操,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党理小组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线上宣讲活动。

党理小组干事邓江丹同学负责点名签到,由廖晨霞同学担任主持人。活动开始,宣讲人员按顺序依次演讲,各自讲述了自己对五四运动精神和党员先锋精神的理解,对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的精神进一步学习,纷纷表示应当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振兴和国家富强的使命担当。

演讲过程中,14名18级第一批预备党员们和18级第二批发展对象们紧紧围绕主题,表达了青年们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也是对爱国、进步、民主和科学的五四精神的弘扬与传承,更是对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进一步学习。

工美181杨烊说到:“责任,常常推着我们前进,爱国,不仅仅是书写的篇幅,更是眼里不惧生死的光亮。党员们坚守在一线,奋斗在一线,他们不为别人,也不为自己,为的是成就大家,成就国家。”

12905

工美182宁海涛说到:“青春是短暂的,同时也是最美好的。我们也应为此而更加明白青春的珍贵,珍惜我们的大好年华,同时扛起肩膀上的责任。”

通过宣讲同学们富有感染力的宣讲,展现了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在不断提醒着各位青年们,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信仰、有本领和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青春活力,不负年华,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