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团建设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支部活动>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0-06-25 14:45 撰稿:应映  审稿:罗建红

纺织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6月23日下午13:00在实训楼D204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徐楠春等3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许文超、何佩珊等13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支部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应映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各位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老师们。2018级第二批发展对象、2017级第一批正式党员以及党理小组成员均参加了本次支部大会。

大会开始,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首先进行了发言,对于已经奔赴工作岗位的预备党员们和发展对象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各位同志在行为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严格要求自己,即使在工作岗位上也绝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随后由党支部书记应映老师主持会议,3名发展对象和13名预备党员纷纷对自己在考察期内的表现进行了介绍,入党介绍人老师们也对他们在考察期间的现实表现进行了总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由党小组负责人总结了他们在党小组内的学习和表现情况。在场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同意吸收徐楠春等3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同意许文超、何佩珊等13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应映老师也对各位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志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关注国家大事、时政新闻;同时,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继续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中去,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