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团建设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支部活动>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2020-09-16 09:38 撰稿:应映  审稿:罗建红

2020年9月15日下午两点,纺织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18级全体预备党员于实训楼d204开展毕业生党员交流会,2019级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分管就业工作的老师黄兴菊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应映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从党员应具备的政治素养、责任担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要通过多途径、多渠道地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将自己的个人理想追求与党和国家的发展相联系,积极进取,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再次强调了疫情常态化的学生管理要求,并对学生就业工作作了指导。

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黄兴菊老师和预备党员们进行交流沟通,给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分享了典型学生的就业经验与体会。

党支部书记应映老师组织各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向党组织汇报自己近期各方面的情况。

通过本次毕业生党员交流会,希望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与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在场的预备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始终践行党的宗旨,奋发向上,为党旗增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