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织”造幸福 共“筑”温馨
2019-04-24 16:29  

由纺织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合办的第四届男性健康月系列活动,于2019年4月23日在教学楼C201正式开启。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学生处处长、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向群英教授、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霖,两院分管心理工作的专职辅导员、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班男生代表。

本次启动仪式由向群英教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获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赞许。随后全体男生起立,进行了集体宣誓,作为当代的男性大学生,许下郑重的誓言。

随后进行了男性健康月系列活动的第一个活动——以“共绘你我,阳光生活”为主题的手绘设计活动开始,首先进行了分组,由纺织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各个班级进行分组,领取T恤和颜料一起进行创作,现场气氛积极热烈,大家互相配合,共分为六个小组。

第一小组: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纺织品检验与贸易。

积极向上,追求自由,热爱生活,静心思考是第一小组的理念,他们提出作为年轻男大学生,要有责任,有担当,要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第二小组:建筑工程技术+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

绚丽的水纹,没有创作才是最好的创作,第二小组的理念是创新与自由。

第三小组:工程造价+工艺美术品设计

结合艺术与创新,体现了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能力,“GZGM”代表了两个专业,表达了两个专业的合作与创新。

第四小组:空调供热与通风+ 纺织品设计。

第四小组将天府之国吉祥物一熊猫描绘的生动形象,磐石下坚强的竹子,象征着他们的意志,顶住压力生长的毅力。

第五小组: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现代纺织技术。

第五小组向大家展现了两件作品,阳光开朗,积极向上,感恩学校的培养和付出,对学校的深厚情感,这是他们设计理念。

第六小组:环境艺术设计183+环境艺术设计

各小组介绍完自己的作品后,由各位老师和在场所有同学的进行投票,评选出作品前三等奖项,大家都很踊跃积极选出心里最喜欢的作品。

最后由纺织工程学院主席团为各小组颁发奖状并合影留恋。活动圆满结束。

“工程造价+工艺美术品设计”和“建筑工程技术+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并列第一名。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纺织品检验与贸易”和“空调供热与通风+ 纺织品设计”并列第二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