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我爱祖国、我爱母校、我奋斗”演讲比赛及征文比赛颁奖活动
2019-05-28 17:52  

5月27日,我院“我爱祖国、我爱母校、我奋斗”演讲比赛及征文比赛颁奖活动于南苑教学楼C101顺利举行,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林武、幸代壹、许文超以及文艺部干部李任静、苟程铭、滕国良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在这美丽的土地上,和谐的校园里。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体学生的爱国意识,提高社会主义荣辱观,树立远大的理想,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此举办“我爱祖国、我爱母校、我奋斗”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在幸代壹学长的致辞后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后。首先前两位来自现纺182班的罗雪连同学与周嘉慧同学依次带来了她们精彩的演讲《时代追梦人》和《祖国、母校与我》。紧接着由来自商检181班的文钰同学带来她激情的演讲《英雄峥嵘岁月长》,在这前三位同学的精彩演奖以及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和互动下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然后来自纺品181班的李正心同学与单清燕同学依次带来她们饱含真情的演讲《我爱祖国、我爱母校、我奋斗》和《引路人》。

在一场激烈的角逐过后,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候——名次公布及颁奖仪式。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演讲比赛及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并由评委向以下获奖同学颁奖。

一等奖演讲比赛获得者:

现纺181唐冰洁

二等奖演讲比赛获得者:

商检181 文 钰

三等奖演讲比赛获得者:

纺品181 单清燕

优秀奖演讲比赛获得者:

现纺182 周嘉慧

现纺182 李嘉欣

纺品181 李正心

一等奖征文比赛获得者:

工美181 杨媛清

二等奖征文比赛获得者:

现纺182 胡 静

三等奖征文比赛获得者:

工美182 陈 茜

优秀奖征文比赛获得者:

商检181 杨云琴

纺品181 蔡秋艳

针织181 巨玉群

我们在一个安定的国家中成长,我们在一个和谐的校园里生活。我们在这片土地上实现我们的梦想。我们是祖国的未来,从小受到国家的关怀,父母的呵护,学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爱祖国、爱校园、爱自己是我们的信念。因此我们需要时刻关注祖国的命运、学校的发展与自身的成长。

“中国”在每一个炎黄子孙的心里都是神圣的字眼,“祖国”在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中都是一个亲切的词汇。“母校”在每一个学生的心里都是一个温暖的存在。在本次活动中,不仅体现了各位同学爱祖国、爱母校的精神,还展现了同学们自身的风采。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全体学生的爱国意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