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学生会后备动员大会
2019-05-15 17:59  

为了加深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了解与学习,鼓励干事竞选院学生会干部,2019年5月14日下午两点,纺织工程学院在C102举办了“纺织工程学院学生会动员大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干事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叶文英对此次活动致开幕词,提出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并且鼓励干事竞选学生会干部。然后,学生会秘书处干事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心得体会。

接下来是游戏环节,干事与干部们作为对手相互比拼,最后干事们胜利,干部们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心理感受。文艺部的干事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接近活动尾声,秘书处代表带领大家宣誓。最后学生会主席郭林武对上学期工作及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使干事们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并能总结近两学年的工作经验,认识并改善自己的劣势,积极鼓励大家参与后备竞选中,一展自身才华,以示纺院之光,传标榜之示,最后希望干事们以充沛的热情投入到之后的工作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