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9-06-27 15:11  

6月27日中午12点30分,纺织工程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在北苑D204召开。大会邀请了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老师,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高钰佳老师,纺织工程学院第33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大一、大二各班班长与学习委员。

首先,罗建红书记致辞,书记认为诚信是做人的根本,是每个的人的立身之本,同学们应该平静地面对考试,考试不是战斗,它只是对我们的一个锻炼,希望同学们都能诚信考试,做真实自我,也预祝同学们能在期末收获满意的成绩。

而后,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唐冰洁向同学们讲解了考试的规章制度。

接着,同学们观看关于诚信考试的趣味视频,并宣誓。

宣誓完毕后,高老师带领现场同学有序地在印有“诚信考试”的横幅上签名。

最后,由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宁海涛做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愿同学们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内化为自己的信念,外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以纯洁的心灵吸纳无尽的知识,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