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与非遗传承藏族编织技艺培训班开展联谊活动
2019-06-28 20:50  

2019年6月28日下午在学校北苑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了纺织工程学院与非遗传承藏族编织技艺培训班的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缘聚纺院会知音,同心协力创未来”。活动由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文艺部协办。参加联谊活动的人员有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藏编班学员以及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代表,特邀学校锅庄舞协会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藏编班学员代表泽王初自编自唱歌曲,她深情演唱,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和对生活的热爱。接着,由校锅庄舞协会带来锅庄舞蹈,在他们的带领下,藏编班学员以及学生会代表都情不自禁地融入了舞蹈,大家一起载歌载舞,活动场面甚是热闹。

最后,是艺术作品交流研讨阶段。藏编班学员纺织学院经纬工艺协会的学生都带来了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交流,达到传承借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