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心向阳——纺织工程学院寝室长心理培训会
2019-10-25 19:54 撰稿:章子扬 审稿:罗建红 何孟颖 

为了进一步创造和谐的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关怀、友爱之情。10月24日,纺织工程学院寝室长心理培训会与南苑教学楼c402举行,出席本次培训会的嘉宾有心理中心郑蓉老师,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唐冰洁。培训会面向大一全体大二部分寝室长、生活委员、心理委员。

培训会由事务部副部长李洁主持,郑老师主讲。郑老师用风趣的语言结合社会热点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当代大学生所存在的心理问题,并分析了心理危机的成因与征兆,进一步讲述如何判断、发现和解决同学们的心理困惑。

最后唐冰洁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她希望借此培训让刚刚进入大学生活的19级同学能够在寝室室长的带领下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融入寝室的小家庭,融入成都纺专的大家庭。真正的创造出属于自己寝室的家文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