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爱祖国,爱纺专”主题演讲比赛
2019-11-02 13:45 撰稿:徐东明 审稿:罗建红 何孟颖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爱校之情以及全方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纺织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29日15:30在南苑教学楼C202开展了以“爱祖国,爱纺专”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由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唐冰洁,副主席江海洋,副书记吕小科,文艺部部长袁明,副部长文钰,文艺部主持队队长康家德组成评委团。大一大二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学生会主席唐冰洁为大赛致辞,她分享了自己对“爱国”二字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是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的未来和国家的兴衰是紧紧联系在一起的!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应该好好珍惜今天的生活,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时刻准备着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砥砺前行。伟大的中华民族实现了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进入了社会主义新时代”。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掀起了一片爱国热潮。

经过紧张又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客观公正的评选,大赛诞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他们分别是:

比赛一等奖演讲比赛获得者:商检192 代敏;二等奖演讲比赛获得者:针织191 宋宝萍;三等奖演讲比赛获得者:纺品191刘卢燕、现纺193陈美旭、商检192张成丞;优秀奖演讲比赛获得者:现纺193白露露、商检192蒲征旅、针织192李雪婷、现纺193毛友色子、针织192周桂先、商检191杨清旭。

十一位选手精彩的演讲,带给我们的是感动,更是鼓舞。这不仅激发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热情,更提醒着我们,居安思危,脚踏实地,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