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第56期团干培训顺利结束
2019-12-20 13:22 撰稿:高钰佳 陈伍平  审核:罗建红 何孟颖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明确团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锻炼和塑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团干部队伍,切实发挥团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我院举办了第56期团干培训,本次培训从2019年12月10日至2019年12月19日长达10天。

12月10日晚上18:30在教学楼C204开展了第一节团课——团的发展历程及团员的权利与义务,由思政部漆晓玲老师为团干部授课,同学们表现积极。

12月11日晚上18:30在教学楼C204由漆晓玲老师带领团干部学习如何当好一名团干部,在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学习,收获巨大。

12月12日晚上18:30在教学楼C106播放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发表观后感。

12月16日晚上18:30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吕小科在教学楼C205为同学们讲解工作礼仪与人际交往技巧,同学们认真做笔记并积极回答问题。

12月17日下午13:30在教学楼广场组织此次培训的同学参加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兴趣高涨,团队配合默契。通过本次素质拓展,使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升华。

12月19日晚上18:30团干培训结业典礼在教学楼C103举行。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江海洋、学生会副书记宁海涛参加典礼并给优秀学员颁奖。典礼过程中公布了15名优秀学员的名单并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为58名合格学员分发结业证书。

纺织工程学院第56期团干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培训过程中,老师悉心教导,同学们主动学习,相信本次培训后我院将会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共青团干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