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凝聚青春正能量,同心合力抗疫情——纺织工程学院“温暖同行”征稿活动
2020-03-03 20:11 撰稿:张雯裕  审稿:罗建红 高钰佳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帮助同学们掌握科学的疫情防控知识,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2月27日发起了“温暖同行”活动,活动得到全院同学积极响应。

2月28日至3月1日,收到了文章、视频、海报等共计57个作品,经过3月2日的线上评选,6个优秀作品最终脱颖而出。

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是:针织192李汶洁(视频);获得二等奖的是:工美191付佳(绘画)、纺品192黄洁(针织作品);获得三等奖的是:针织182班廖晨霞(作文)、现纺182张慧(作文)、纺品181吴倩(作文)。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为抗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使同学们和在外奋斗的医疗人员和志愿者“温暖同行”。樱花开了,春天来了,我们将带着美好和希望迎接春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