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举行三十四届学生会换届选举第一轮面试
2020-08-19 16:48 撰稿:高钰佳 代玉屿  审核:罗建红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届更比一届强。在我们的满怀期待下,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8月18日迎来了第三十四届学生会换届选举的第一轮面试。

本次面试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由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高钰佳老师,辅导员李进老师,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面试官,对19级的干事进行面试考核。

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轻松,不尽相同。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面试者提出相关问题,考察他们各方面的能力。面对面试官们的提问,干事们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回答,并提出自己的见解。

人生的每一次尝试都是给自己一次成功的机会。期待所有干事第二轮面试的精彩表现,我们不见不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