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举办三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
2020-09-08 17:46 撰稿人:李进 刘欣宇  审稿:罗建红

2020年9月8日下午14:00纺织工程学院三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在南苑教学楼C102教室顺利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纺织工程学院院长宋雅路、党总支书记罗建红老师、办公室主任邓凌云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应映老师、团总支书记李进老师、专职辅导员高钰佳、何孟颖、黄兴菊、向贞蒸老师以及兄弟学院代表、各部门干事和各班学生代表。

首先,大会开始由党总支书记罗建红老师致辞并宣布大会开始。罗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兄弟院校的学生干部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兄弟院校的指导和帮助;同时,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对下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新要求。

大会的第一个环节由各候备干部依次进行演讲,由投票的方式选出,纺织工程学院老师投票占比100%。在各候备干部进行演讲的过程中分别介绍个人性格、爱好以及对未来部门的规划和发展,对部门未来的发展都充满信心。

第二个环节是对上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表彰优秀干部、院社团优秀负责人、2019-2020年第一学期优秀班级、文明寝室及各班优秀的生活委员并颁奖。他们对班级的认真负责值得肯定,同时也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以他们的认真态度不断激励身边的同学。表彰之后由第三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唐冰洁讲话,她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作总结报告,对新一届学生会干事提出寄语。接下来由团总支书记李进宣读新任干部名单,新任干部面对团旗进行宣誓。

最后,由罗书记对新一届干部提出几点希望:

一、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借助平台,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

二、立足当前,志存高远,肯担当、能传承、勤奋进、有创新。

三、作为学生,学习是首要任务,要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四、作为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镜子、旗帜作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陈出新。同时在工作中要注意方式和方法,面对困难和挫折时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成为德技兼修的复合型人才!

纺织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希望第三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各兄弟学院的监督下,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