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干部交流会
2020-03-09 13:17 撰稿:高钰佳  审稿:罗建红

纺织工程学院于2020年3月8日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线上班长会,与会成员有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团总支书记高钰佳、专职辅导员何孟颖、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大一大二班长。主要目的是了解同学们线上学习遇到的困难和疫情期间在家的生活情况,收集各班同学对学校和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做好“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工作。

在会议中各班班长积极发言,分别就课堂考勤与教学质量、线上活动、团学组织、防控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耐心解答,并且记录好了课程的不足,会后将与相应的授课老师交流沟通,加以改进。同学们也相互交流学习,分享经验。

罗书记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要正确认识疫情,做好日常防护。学习典型先进人物事迹,弘扬爱国敬业奉献精神,互帮互助。学校、学院也会认真做好疫情期间学生信息的统计、汇报、心理疏导等工作。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线上学习相对线下学习难懂难消化的问题做出强调——同学们一定要自觉,在老师的引导下要加强自主学习,多与老师交流沟通。最后,学院团总支书记高钰佳老师对目前线上组织的多种团学活动做了总结与安排。专职辅导员何孟颖老师重点强调了学风建设和心理健康工作的注意事项。

会议氛围活跃轻松、交流顺畅。相信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纺织工程学院会为学生在疫情期间学生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