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座谈会
2019-10-17 17:14 撰稿:章子扬 审稿:罗建红 何孟颖 

为了落实学院新生教育工作,深入了解新生大学生活状况。10月17日中午12:30,纺织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座谈会于北苑实训楼D204召开。会议由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主持,纺织工程学院院长宋雅路、副院长李颖以及大一各班级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1069B

首先,罗书记询问了新生入学的感受以及适应情况,并耐心倾听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罗书记叮嘱大家在学校里遇到了困难一定要及时解决,学习上的问题找指导老师,生活上的问题找辅导员。解决问题的渠道多种多样,老师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

接着,宋院长从学习角度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他讲到:大学学习不同于高中的就是,我们不只是学习书本上的知识,还要多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积极锻炼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学习阶段得到全面的提升,遇见更好的自己!

E1B5

此次座谈会充分表明了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关怀和期待。希望同学们带着这份关怀和期待,好好学习,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