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2019-09-05 19:01 撰稿:代玉屿 章子扬 审核:罗建红 

9月5日下午1点,纺织工程学院全体新生于北苑活动中心开展了“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纺织工程学院院长宋雅路,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高钰佳,专职辅导员以及各专业老师。第一个环节师生见面会由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主持,罗书记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他们的辅导员,然后由宋雅路院长对新生们做出展望。

第二个环节罗书记详细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入党流程,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第三个环节,由校保卫处老师进行“学生日常安全教育”;由校信息中心老师进行“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安全教育环节就消防安全、寝室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国家安全以及网络防诈骗为同学们敲响警钟。

第四个环节由校庆和团委志愿者的推广来展开,让同学们感受到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

最后一个环节由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分别为新生们介绍学生会设立的所有部门,让新生们对学生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选择加入学生会的时候有更多的参考。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通过专题教育活动,教育和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营造勤奋求实的学习风气、团结友爱的生活氛围、乐观进取的心理状态和严格分明的纪律观念,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