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热烈祝贺纺织工程学院在2018年学生工作中喜获佳绩
2019-03-20 19:25  

2019年3月19日下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在图书馆户型会议室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2109学生工作部署会。在2018年的学生工作中,我院在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工作中成绩突出,荣获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第一名。

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一年以来我院学生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工作方法,分别从思想政治建设、常规管理制度、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学生基本职业素养养成以及特色与创新活动几方面进行分享发言,由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进行颁奖。









我院专职辅导员向贞蒸、兼职辅导员杨浩淼荣获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同时专职辅导员向贞蒸和应映分别获得寝室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项工作标兵。

在2018年的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中,我院取得的成绩不仅得益于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以及兄弟学院的指导和帮助,也需要特别感谢我们的团队成员,辛勤工作在一线默默奉献的辅导员们。与此同时,我们深知自身的工作还有很大的差距与不足,新时代新要求,党和人民赋予了我们更重的职责和使命。今后,我们会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