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9-01-04 16:15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让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2019年1月3号晚上六点半,我院在南苑教学楼教室C103举办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并邀请到了纺织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罗建红、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郭林武、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辛代壹、副书记许文超以及大一各班班委和大二各班的学习委员。

首先罗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辞,提出了考试中的纪律问题并要求我们要诚信对待自己,诚信对待考试。

紧接着郭林武学长向我们讲解了学校对考试的要求和纪律。

接下来大家观看了有关诚信考试的视频,并跟着学科部代表进行宣誓。最后由各班代表在旌布上签字,以表诚信考试的决心。

在宣誓和签字仪式结束后,幸代壹学长为这次大会做出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考试考出好成绩。

这次会议是希望我们端正在考试中的态度,诚信认真地对待考试。最后希望大家在期末考试中超常发挥,考出让自己满意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