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寝室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寝室管理>正文
关于2020年寒假公寓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9-12-12 19:59  

关于2020年寒假公寓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班级:

为保证寒假期间公寓的有效管理,现将有关通知发给你们,请各学院配合公寓科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一、关于因公留校学生的住宿安排

2020年寒假期间,学生原则上不留校住宿,如因公(社会实践、学校组织的培训项目等)或其他由学院书记亲自核实的,确需留校住宿(2020年1月13日至2020年2月20日期间)的学生,请各学院与学生签订安全协议,于2020年1月3日前,将学生信息(姓名、学号、寝室号、性别、班级、联系方式、辅导员、留校原因、留校住宿时间段按公寓管理科规定模板)以电子文档形式传给学生处公寓管理科杨玉琼老师,2020年1月5日所有留校学生到本园区管理员处核对留校信息。并请各学院择时对留校学生进行安全等方面的教育。

所有留校学生仍住本园区寝室,寝室只有一人的必须与其他同学搭伴。

2020年寒假留校住宿条件艰苦,寝室全天供电,但夜间不供网。洗澡和开水也只能集中供应,南苑洗澡在一栋的一楼,北苑男生洗澡在10.11栋园区公共澡堂,北苑女生洗澡在8.9栋园区公共澡堂。

寒假留校学生的饮食服务由南苑食堂负责。

请各学院务必对留校住宿学生开展安全教育。请同学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学生公寓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公寓管理老师、管理员的管理,违纪者自觉接受学校处理。

自觉遵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公寓门卫管理规定》,按时回宿舍。园区开关门时间分为三段:6:30开,8:30关;11:30开,13:30关;17:00开,22:30关。

寒假期间所有留校住宿的学生,凭一卡通进出公寓园区,一卡一人,不得跟随且不得让人跟随。

二、关于离校学生的寝室财产安全问题

同学们离校时,请将贵重物品及现金带走,将阳台和厕所收拾干净,将零散物品全部装到柜子里并上锁,如不听劝告,遗失责任自负。离开寝室前一定关闭水、电、门、窗等。如有私自更换锁芯的,请及时将备用钥匙交到本园区公寓管理员处。

同学们可以将台式电脑(笔记本、老式显示器除外)等物品寄放在本园区管理员处。2020年1月12日前只存,2020年2月20日后只取,中途不提供存、取服务。2020年2月28日前,必须全部取出,逾期不负保管责任。

为协助大家进行宣传教育工作,特附上《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公寓治安管理和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1、不准私拉乱接电线,寝室不准使用或存放热得快、电饭煲(锅)、电热炉、高压锅、电炒锅、电熨斗、电磁炉、电热毯、电热杯、电热烧水器、榨汁机、暖手器、暖脚器、烘干机、电热水器、电冰箱、洗衣机等大功率电器,不准在床上使用交流电器;

2、允许使用的学习,生活电器必须符合国家用电安全标准。

3、不准点蜡烛,不准使用煤炉,煤油炉,酒精炉、液化气等可能引发火灾的器具。

4、不准焚烧杂物和燃放烟花爆竹,不准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5、不准躺在床上吸烟,不准乱扔烟头。

6、不准损坏公寓消防设施,不准在楼道和寝室内停放自行车

7、不准私自留宿他人等。

 

 

 

 

学 生 处

2019年12月12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