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院系概况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发展愿景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概况>发展愿景
发展愿景

纺织工程学院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学校“打造西部特色高专,创建职教一流水平”办学理念的指引下,坚持开放式的教学模式,积极与企业开展教学和科研合作,在学科建设、教学质量、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及党建工作等各方面工作获得快速发展,并与多家企业合作,建立了产学研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以及纺织应用研究中心。

纺织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服务纺织、服务社会的宗旨,抓住纺织行业发展的大好时机,打造西部地区纺织产业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的培养基地和技术服务、信息资源高地;将我系建设成为对行业的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支持作用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职专业系部。在推动学校高等职业教育整体水平提升中发挥骨干作用。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