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综合素质拓展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综合素质拓展>正文
纺织学院校园追光者
2019-10-26 19:58 撰稿:叶明珠 审稿:罗建红 何孟颖 

2019年10月25日下午5时,纺织工程学院青队与校青队在校内排球场举办了一场名为“追光者”的志愿活动,目的是借着已过去10天的“国际盲人日”给盲人带去更多关注,同时感受盲人们平时生活的艰辛和不易。助力此次活动的还有电子科技大学的十名志愿者。

活动主要围绕“盲人足球、盲道迷宫、寻找美食、黑暗对对碰、盲人寻路、趣味换装”六个游戏展开,并且面向全校师生以及校区的家长和孩子。虽然这晚秋的寒意使人发凉,但是这也抵挡不了志愿者们引导参与者玩游戏的热情和前来参观的同学的好奇心。

天色逐渐变暗,参与者们在志愿者的语言指引下完成游戏关卡获取相应的卡片,用一定数量的卡片换取小礼品作为此次活动的纪念物,更借此机会了解到了盲人们的生活。

晚上7点,活动接近尾声,难以进框的足球、总是走错的迷宫、不易分辨的食物、黑暗中的无助、寻不到方向的前方、换装的艰辛,都是平时盲人难以做到而健康者不能体会的。“用一份理解,去解读无光的世界,用一份真诚,去点亮生命的曙光”纺专的志愿者们用行动呼吁着人们多关注周围的弱势群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