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综合素质拓展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综合素质拓展>正文
突破刻板印象,我们也很懂生活 ——纺织工程学院举办“男生节”活动
2020-04-23 09:50 撰稿人:何孟颖 袁冰  审核:罗建红

4月15日到4月22日,纺织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举办了以“突破刻板印象,我们也很懂生活”为主题的四月男生节活动。该活动线上视频征集的方式开展,历时八天完成了线上征集及评选。活动旨在关心我院男生生活,展现男生魅力,增强男生自信心,促进男生身心健康。

本次活动在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何孟颖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学生会心理部全程负责活动的策划、组织、开展,学院全体心理委员积极开展线上动员和班级作品收集、评选、上报工作。

我院男生踊跃参与活动,积极展示自我,用视频秀出深藏多年的十八般武艺:健身、唱歌、打篮球、跳舞、弹吉他、朗诵……从4月15日开始到4月22日结束,心理部共收到各班上交短视频34个,透过镜头,我们不仅看到男生们俊朗帅气的外表,更被男生们释放出来的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所感染。

此次活动通过学生会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以下同学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佳绩!

第一名:商检182唐荣辉

第二名:商检182余尔兵

第三名:纺品181卢沛祥

优秀奖:

现纺192(全班) 工美191陈泊川 商检181宋俊杰

现纺193邓登扎西 商检182冯宇路 现纺191鞠友鑫

现纺181罗宁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