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共庆祖国华诞,制丝851毕业三十周年再聚首
2019-10-03 10:26 撰稿:代玉屿 审稿:罗建红 何孟颖 

1985年的夏天,风华正茂的他们,在纺校,相识并共度青葱岁月,留下美好回忆,一晃而过三十载,他们,相聚纺专,重温过往岁月,大学生活仿佛就在昨天,再一次的相遇还如初见时那般欣喜。

阔别多年的老师同学相见,难掩心中的激动,院楼里不时传出爽朗的笑声。校友们畅谈着各自的故事并聊起了当年在纺校的点点滴滴,流露出对于挚友的思念和欢聚的喜悦。

“现在的院楼这么漂亮啊!”“学校的变化真大,变得越来越好看了!”校友们无不感慨母校的变化和为母校变得越来越好而感到高兴。“当年我们和你们一样年轻”,“三十年真的一眨眼就过去了”,面对母校一个又一个年轻的面孔,校友们都回忆起他们如歌的青春岁月,感慨万分!

参观过后,校友们移步到图书馆会议室开始畅谈30年的经历,并向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大家无拘无束,一如三十年前,似乎一切都变了,但似乎一切又都没变。座谈会间,大家畅所欲言,其乐融融。

光阴匆匆,白驹过隙,变的是你我的容颜,不变的是你我青春的记忆。三十年后的再聚首,校友们在图书馆前携手合影,用相机定格这不变的情谊、永恒的青春。

三十年的牵挂让校友们千里来相聚,感动在今天,回忆在永远,相信今天的聚会将是每位校友心里抹不去的永恒记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