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纺织学院师生与校友共庆母校80华诞
2019-11-15 14:36 撰稿:章子扬 代玉屿 审稿:罗建红 何孟颖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11月9日、10日,纺专迎来八十周年校庆。纺织工程学院经过学院校友会和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志愿者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80周年庆典的校友接待以及校庆的相关工作。

校友们从全国各地赶来,齐聚一堂,追溯青春岁月,共诉母校情怀。教学楼广场、多功能厅、体育馆、学院实训楼,一草一木,一砖一瓦蕴含着母校的博大精深、情深绵长。

教学楼广场的迎接点是校友返校的第一站,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态度给予了校友们无微不至的服务,让校友们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随后校友们参观了纺专今日的校园、北苑实训楼的实训设备、世界乐园令人神怡的风光。参观完毕后校友们纷纷在留言板上签名、留言,纺专如今的巨大变化都让校友们频频点赞。

纺织工程学院于上午10:30在北苑实训楼D312举办了校友交流会,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纺织工程学院院长宋雅路、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校友会会长赵作虎以及各位校友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周书记亲切问候了返校的校友们,并表示校庆的开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宋院长热烈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现状;赵会长代表校友送以母校最诚挚的祝福,并汇报了校友会的工作;罗书记和校友们共叙师生情,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怀。

晚上,学校组织校友们在北苑体育馆观看大型舞台剧《锦记》。《锦记》描述了蜀锦的前世今生,反映了四川人民吃苦耐劳的精神。校友们观看完后,对其赞不绝口。

今天的纺专,“相聚”和“回忆”是主旋律;今天的纺专,满满的情谊与温暖;今天的纺专,随处可见美好的笑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