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0-05-11 14:29 撰稿:何孟颖  审核:罗建红

5月11日上午10:00,纺织工程学院在实训室D204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学院院长宋雅路、书记罗建红、学院全体行政老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宋院长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到岗老师做好上下班安全防护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按学校规定准时上下班、做好每日三次的体温测量工作及上下班活动轨迹登记工作,尽量做到无接触办公。接着对办公室消杀、应急口罩的发放工作做出了安排。最后,对本学期专升本、单招政策作了详细讲解并希望相关老师和辅导员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开展这两项工作。

学院书记罗建红强调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教职工返校工作相关注意事项,要求老师们严格按照学校防控办的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希望老师们迅速投入到上班工作状态,全力开展好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及时召开为学生正式复学前学院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保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