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不忘同窗时代,畅想美好未来——纺织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2020-06-19 13:33 撰稿:黄兴菊  审稿:罗建红

2020年6月17日下午纺织工程学院在线上开展了以“不忘同窗时代,畅想美好未来”为主题的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学院大一大二各班级学生代表共计202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宋雅路讲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对毕业生们致以祝福,同时对在校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寄予美好的期望。

来自不同专业的6位省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各自专业特色、在校期间的成长与蜕变;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依次分享经验。并建议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一定要树立目标、做好人生规划、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持之以恒。

交流会互动提问环节气氛热烈活跃,大一大二的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提问,并与学长学姐们建立线下联系,便于日后进一步交流学习。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做一个身心健康、热爱生活、自强不息、感恩奋进的人,并祝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本次线上交流会,师生共聚一堂,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彼此收获了成功经验,同时也收获了一份友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