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20-06-24 20:13 撰稿人:何孟颖 李芸  审稿:罗建红

24F76

2020年6月23日中午12点30分,纺织工程学院举办了2019-2020第二学期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本次活动在腾讯会议召开。纺织工程学院院专职辅导员何孟颖老师,纺织工程学院第33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纺织工程学院全体干部、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团支书与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共五项议程:

先由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唐冰洁向同学们讲解了考试的规章制度;然后,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宁海涛带领宣誓,并号召全体参会学生干部在腾讯会议的聊天框中打出“我保证:诚信考试,杜绝舞弊行为!”的誓词;接着,工美192班和针织182班的学习委员作为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对于诚信考试的看法。随后,参会老师和同学一起观看了一则关于诚信考试宣传视频,生动形象地介绍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最后,纺织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何孟颖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

何老师指出,诚信是为人之本,是一种高贵品质,考试作弊是窃取他人勤奋学习的成果,是一种不文明、不道德的行为。希望大家坚守初心,严守考试纪律,同时也预祝同学们考出优异的成绩,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