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我校与宜宾恒丰丽雅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
2024-01-02 16:05  

2023年12月29日,由宜宾市屏山县人社局主办,我校与宜宾恒丰丽雅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纺纱工(中级)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在屏山县正式开班。我校纺织学院院长宋雅路、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唐乐理和授课教师代表,屏山县人社局局长黄湘平及县就创中心相关同志、宜宾恒丰丽雅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元德出席开班仪式。

该培训班是我校学校发挥人才与课程优势,以校企合作形式积极致力于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始终围绕新型学徒制培养目标,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学校将选派经验丰富的“双师型”教师进行授课,企业聘请内部讲师进行实操分组指导,力求技能培训与实际需求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培养适应企业发展的高水平技能人才和高素质技能工人,实现地方、企业、学校的共赢发展。

这是继学校与芦山湘邻纺织有限公司、四川金辉纺织有限公司顺利开展新型学徒制培训后的又一深化企校双制、工学一体的有益尝试,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牢牢坚持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实现自我提升与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有机结合。

          撰稿:刘沂  审稿:宋雅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