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4-02-26 16:14  


春归正扬帆时,奋楫逐浪新征程。2月23日下午,纺织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寒假工作,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学院院长宋雅路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宋雅路充分肯定了学院去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教师寒假放假不休假,在参与学校国双高终期验收工作、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申报、筹备校级教师能力大赛等方面的辛勤奋战表示感谢,并对完成学校“决战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全院上下要全力配合学校第一轮双高终期验收的冲刺工作,并思考规划下一轮双高申报工作;对照学校升本目标,学院在行业企业兼课教师比例、学生岗位实习、学院社会服务收入等还存在不足,全院上下要在啃下“硬骨头”、完成“硬任务”中发扬斗争精神,在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作为中提升本领,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同心凝聚“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强大力量。

党总支书记谭林学院2024年单招与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全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围绕“11575”发展战略,凝心聚力,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全力以赴冲刺升本目标

副院长胡雪梅、党总支副书记罗娅分别就教学工作和创新工作进行安排。

新学期,纺织学院定将锚定目标,团结一心,满弓发力为创建成都轻纺工程职业技术大学而团结奋斗。

        撰稿:刘沂 审稿:宋雅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