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喜报|纺织工程学院电脑绣花协会又双叒叕获奖了!
2024-03-14 15:42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评比活动的通知》要求,共青团成都市委于近期开展了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评比活动,全市高校、中学306个学生社团参加评比。经组织推荐、材料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共评选出2023年度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100个、优秀指导教师100名、优秀社团骨干100名、优秀组织建设奖40个。

纺织工程学院电脑绣花协会荣获“2023年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称号;协会指导老师陈绍芳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协会负责人唐香琦荣获“优秀社团骨干”称号;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荣获“优秀组织建设奖”。协会及指导教师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电脑绣花协会成立于2016年5月,是在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的指导下,隶属于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社团指导经验的陈绍芳老师和谭林老师担任。协会目前拥有电脑绣花科普基地、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绣花产品研发基地3个基地。协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培养集学术科技和创新创业的综合型人才,带领学员参与各级各类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创新创业大赛等技能比赛,培养学员理论知识的同时提升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行之有效的提升学生才能和挖掘学生潜力,使协会为服务学生做出贡献。

协会自2023年9月起面向校内外人群举办的电脑绣花科普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电脑绣花,推进电脑绣花技术科学普及,广泛传播电脑绣花,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弘扬全社会科学精神。

协会积极组织学员参加各级各类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创新创业大赛等技能比赛和申报各类项目,其中获得校级奖项20余项,省级奖项4项,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结题4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结题6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5项。

未来的电脑绣花协会必将砥砺前行守初心,扬帆逐梦绘芳华,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撰稿:唐香琦 陈绍芳 审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