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首页显示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不负春光,乘势向前——纺织工程学院2023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2024-04-11 16:30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在雨生百谷的4月,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心健康素质,纺织工程学院于4月9日下午在南苑足球场举行了2024年春季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林、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罗娅、心理健康中心老师杨婷婷学院辅导员李进、何孟颖何淑霞、2022级学生干部,2023级全体同学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精彩的开场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氛展现同学青春洋溢的活力激动人心的活动环节包含“桃花朵朵开”、旋风跑“看谁动作快”力拔山河四个项目队员们激情满怀,全身心投入比赛中。“桃花朵朵开”活动中,每支队伍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变换队形,气氛非常活跃,大家都被“找不到组织”的同学逗哈哈大笑。旋风跑时,每支队伍都竭尽全力,在班级同学加油呐喊声中一起手握横杆冲过终点,一起体会团队力量的强大。

力拔山河比赛中班级同学主动请缨参与比赛,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哨声令下,在班级啦啦队的助威呐喊中,潜力、爆发力和凝聚力“三力”齐发,为班集体荣誉而决战。

经过激烈的角逐,纺品231获得一等奖,针织232获得二等奖,现纺231获得三等奖。

活动中的每个项目都离不开各队成员的积极沟通、团结协作和默契配合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2023级同学们展示了班级风采,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强健了体魄,磨砺了意志,丰盈了心灵。参与活动的班级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认识到了团队和沟通的重要性,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务实的精神。

撰稿:文绣媛 审核:谭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