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校友园地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校友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正文
相约20年——2016年纺织学院校友返校见面会
2016-11-28 07:43 杨英 

岁月如歌,梦回纺织。11月12日,纺织学院“相约20年”校友见面会在教学楼C406隆重举行。制丝921、棉织921、机织专931和丝绸专931四个班级的师哥师姐参加庆典活动。我院宋雅路院长、党总支罗建红书记、办公室主任邓凌云,二十年前任课教师代表、现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序贵老师以及各班级班主任向群英、吴健康、周继明、张鹏元等老师出席活动。

我院现任院长宋雅路为活动致辞,纺织学院作为纺专历史最悠久的一个学院,我们肩负着“衣被天下”的责任,传承至今,多少年的风雨之后,我们绚丽的纺织精神积淀得愈发浓厚。在百忙之中我校党委书记尹析明、校长夏平、党委副书记周红也来到活动现场,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校友的欢迎和问候,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目前发展情况。 “一日为师,终生为师”,时隔20年,制丝921班主任向群英老师、棉织921班主任吴健康老师、机织专931班主任周继明老师、丝绸专931班主任张鹏元老师先后发言,话里话外流露着对学生一如既往的关怀与牵挂。

离校20年,如今再相会,功成名就背后是不为人知的心酸奋斗史,光鲜亮丽背后是默默无闻的工作上进心。“有多苦的付出才有多牛的回报!”“不忘初心,细水长流。” 边书洁学姐、赵作虎学长、杨荣学长、苏公奎学长在校友会上与大家分享经历,勉励后生。

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我们在这里只有欢聚一堂的幸福感,再叙情谊,互诉衷肠,共忆三瓦窑的风雨同窗。昔日你以母校为荣,如今母校以你为荣。在离校20年后的今天,我院学子不忘母校、感恩回馈,为校友基金会爱心捐赠。吴健康老师公布捐赠情况并表达感谢。

从三瓦窑到世界乐园,变的是模样,不变的,是母校的情怀。在我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我们先进的实训设备、优美的校园环境,并且体验了我校南苑“快乐食间”用餐。欢乐与赞叹始终洋溢其中,每位学子都是母校的牵挂,同时,母校的发展壮大也是每位学子的骄傲!

20年的相聚,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祝我院校友:工作顺利,家庭美满!怀揣纺专精神,在今后的道路上,欢乐与成功并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