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团建设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党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支部活动>正文
朝气蓬勃展我青年风采 磨炼意志不断向党靠近——党里小组4月活动
2018-04-15 23:03 钟颜佳 向雨晴 

2018年4月15日下午5:30,以“朝气蓬勃展我青年风采,磨炼意志不断向党靠近”为主题的积极分子素质拓展活动在北苑图书馆前锦绣广场举行,本次参加活动的人员为纺织学院第56期积极分子和建筑学院第56期积极分子以及纺织学院党理小组、建筑学院组织部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不同学院、不同部门之间的友谊,促进交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合作的氛围。与此同时,同学们能更深入地学习并理解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提高党性修养。

随后由纺织学院第56期积极分子和建筑学院第56期积极分子开始对“两会”主题蹲蹲蹲游戏中卡片里的关键字进行具体的分享与阐述。其中两位积极分子分别谈到了医疗改革和宪法修改,并说出宪法修改要求公平公正公开,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利益的体现。这些内容其实与大家的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都是分不开的,也都是作为当代青年应该关注并认真学习的。

至此,本次素质拓展的全部活动就全部结束,主持人宣布了各个小组的排名,并对表现优异的小组进行奖励。最后,由建筑学院组织部部长张锦霞同学发言总结,对此次活动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同学们能做得更好。

本次活动,由纺织学院第56期积极分子和建筑学院第56期积极分子通力合作,显示了作为积极分子的同学们,对国家大事、国家的未来发展的关注,对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的学习,在自己的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履行应尽的义务,为实现中国梦的实现做出一名学生力所能及的贡献,活动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