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9-07-04 17:05  

7月4日中午12.30,北苑D204举办了以“身体力行勤浇灌,‘织’教花开别杨红”为主题的纺织工程学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莅临本次的大会的老师有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高钰佳。本次大会主要是让我院学生会干部更好的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继而积极的参加到暑期社会实践的队伍中。

首先由罗书记致辞,罗书记说道,社会实践是让我们锻炼成长成人成才的重要过程,我们的社会实践要以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十三五”建设为重点。特别强调了在外出的过程一点要注意安全,大家都要平平安安的出去平平安安的回来。

随后大家观看了暑期社会实践相关视频再由外联部部长秦诗语为大家讲解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

大会最后由高钰佳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以及补充。

希望我院学生会的干部们都能在这次的社会实践中得到锻炼,在以后学生会的工作中都能充满干劲、力争上游。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