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彰显学院风采,弘扬纺专精神——纺织工程学院18级优秀班委、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团总支学生会新干事交流会
2019-11-21 09:00 撰稿:高钰佳 龚国锐  审核:罗建红 何孟颖

11月20日18:30纺织工程学院在南苑教学楼C402举行的新干事交流会正式拉开帷幕。

面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干事,团总支书记高钰佳老师向全体成员提出几点建议:1、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踊跃展示自己的特长;2、工作中要戒骄戒躁,放下架子,抛弃光环,端正态度,积极为同学服务;3、具有责任心和意志力,遇到困难不轻言放弃。

紧接着,会议表彰了2018优秀班委和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2018年优秀班委有黄思菡,宁海涛,江海洋,陈宏,代萍嫔,陈瀚林,阳七林,马逸森,吕小科,杨烊,张彦颖,袁明,廖晨霞,刘霜,周嘉惠,叶明珠,杨海霞,秦诗语。通过表彰来激励学生干部不断完善自己。

为了让干事们取得更多进步。新干事们分享了这几个月以来的成长和学习经验,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

本次交流会为了让新干事们更好的展现自己,各部门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体育部和宣传部带来的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反应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外联部和秘书处带来小品《考试作弊》,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开展了一次诚信教育;歌曲《成长》是辩论小组带来的节目,同样令新干事们备受鼓舞;文艺部带来的是小品《背靠背拥抱》,通过独特的视角,阐释了包容,理解的含义;监察部和事务部用小品《梦想》鼓励大家追寻梦想;社团部的朗诵《与妻书》和学科部的朗诵《致橡树》表达了青年良好、健康的恋爱观。

会议最后,高老师表达了对全体学生干部的感谢并指出每个学生干部都要不忘初心,带着初心投入到学生会的工作中,必将有所收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