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生工作
 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服务与合作 
 校内实训基地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中心 
 服务与合作 
 教学资源库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停课不停学,教学不延期——纺织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线上工作会议
2020-02-23 21:15 撰稿:何孟颖  审核:罗建红


2月23日上午10:00和下午14:00,纺织工程学院分别召开了专兼职辅导员线上会议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两次会议正式拉开学院新学期全面工作的序幕。

在23日上午召开的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会议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首先对辅导员在寒假期间对学生疫情防控方面做的工作给与了肯定与感谢。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工会议的主要内容;对本年度学院的学生管理各分项工作作了总体安排;重点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事项。要求各班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网络班会,并利用网络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教育活动。希望全体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关心爱护学生,利用多种途径与学生远程交流沟通,特别关注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状态,发挥学生干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为保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效果,要求辅导员加强与任课老师的沟通,加强对学生出勤考核。

在23日下午召开的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上,院长宋雅路指出当前是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务必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及学校的决策部署,按照“停课不停学”的精神,组织学生开展好线上学习和线下自学,让学生把注意力转移到学习上来,全体教职工相互协作,保证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建红就分管工作做了安排,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共战疫情;特殊时期采用特殊的开学方式,要求全体老师即日起进入工作状态,要求辅导员和专业老师密切配合,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学院副院长李颖对学院的教学工作作具体安排,要求老师们尽全力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在疫情防控期做好学生学业指导和课程思政工作,了解学生实际学习困难,给予切实的关心和帮助。

这两次会议是在疫情特殊时期学院开学前的一次动员会、部署会,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理清了思路,以高度的责任感、务实的作风,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线上开学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纺织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邮箱:632251990@qq.com
电话:87846636